SJ-圭賢擔任台灣觀光代言人!邀韓國旅客體驗台灣感性魅力!
現場轉播SpaceX星艦第三次飛行測試
鄭怡(右)勤跑民歌演唱會宣傳,日前作客高嘉瑜的電台節目。(圖/翻攝自鄭怡臉書)
鄭怡(右)勤跑民歌演唱會宣傳,日前作客高嘉瑜的電台節目。(圖/翻攝自鄭怡臉書)

「民歌天后」鄭怡明(2025)年將隨「民歌50高峰會」,再度登上台北小巨蛋開唱,昨(22)日她到高嘉瑜主持的電台節目宣傳,笑說:「高嘉瑜是我台大的學妹,見面第一件事就是唱〈月琴〉!」

鄭怡(右)笑虧高嘉瑜一見到她就高歌〈月琴〉。(圖/翻攝自鄭怡臉書)
鄭怡(右)笑虧高嘉瑜一見到她就高歌〈月琴〉。(圖/翻攝自鄭怡臉書)

鄭怡前陣子才和同門師弟前往新加坡進行慈善義唱,返台後積極投入民歌演唱會宣傳工作,她和學妹高嘉瑜相見歡,對於高嘉瑜大膽挑戰〈月琴〉,她在臉書給予高度評價,「我要很認真的說,高嘉瑜真的很愛唱歌,也很有勇氣有自信:我就是愛唱!」

鄭怡也打趣說,如果想聽高嘉瑜版的〈月琴〉,就得收聽廣播節目,如果想聽本尊唱,就要來小巨蛋看表演。而高嘉瑜也留言「謝謝學姐給我機會」,讓網友紛紛留言笑虧「求影片」、「學姐提攜學妹,好榜樣」、「唱〈月琴〉真的要很有勇氣」。

更多 TVBS 報導
每部都有王淨!被指「有在挑劇本嗎」 柯震東不忍發聲逼哭她
影音/王陽明電影院突然撂英文! 高捷粗暴翻譯:真TM太好看
恭喜!八點檔女星嫁大9歲帥尪 笑喊「嚴禁半途而廢」:疼我到老
影音/典典寶寶上學累翻「一秒關機」 邊吃邊睡劉亮佐笑虧:求學不好過



來自: https://tw.news.yahoo.com/%E5%90%88%E9%AB%94%E5%8E%9F%E5%94%B1%E9%84%AD%E6%80%A1-%E9%AB%98%E5%98%89%








離婚證人台北離婚證人離婚證人資格







結婚證人